马竞质疑裁判玩双标,一样攻打裁判为何不罚下拉莫斯

马竞质疑裁判玩双标,一样攻打裁判为何不罚下拉莫斯

马竞质疑裁判玩双标,一样攻打裁判为何不罚下拉莫斯

虎扑9月30日讯 上周六马德里德比的争议余波还在继续,而来自马竞方面最大的不满,依然是半场休息前裁判拒绝罚下皇马队长拉莫斯。

《马卡报》默示,对于拉莫斯的此次行动
马竞最不能接受的等于裁判的双重标准,由于大家都还清晰地记得,今年4月份在与巴萨的比赛中,科斯塔由于那句“La puta que te pario”而被罚下,还被禁赛了8场。而半年之后,相同的一句话,拉莫斯却并无收到任何的惩罚。

以是,这也是为何
马竞主帅西蒙尼在那时立刻七窍生烟,一遍遍找着边裁和第四官员质问,为何相同的话他们却无动于衷。

令马竞感到不满的不仅是昨天拉莫斯的此次判罚,就在昨天前与马略卡的联赛,马竞一样由于裁判的问题遇到费事:前锋莫拉塔在与敌手的一次是非中被两黄变一红罚下。

《马卡报》称,马竞方面对于莫拉塔的行动
不愿意做出评价,并且承认他确切
应当在那时控制好自己的情绪。

但是他们以为,为何
拉莫斯在德比中以相同的怼脸(a escasos centímetros de su rostro)动作向裁判抗议时,裁判反而没了脾气?
比赛中的这些判罚尺度的纷歧,都让马竞方面感到遭到伤害。

(编辑:姚凡)



更多精彩报道,尽在https://ishopthat.com

Author: admin